發表每一篇文章都要強調一下...我不是葉珮文!

我只是喜歡帶小孩🧒到處玩.......

跟大家分享好康....好的東西....休閒渡假好去處!

非常愛帶著小孩一起旅行的我~今天要來介紹超值划算之.....食衣“住”行

國外走透透.....還沒去過澎湖呢....這一次母親節就是要到澎湖花火節看煙火!!

第一次穿著拖鞋出門....搭飛機

第一次坐國內飛機✈️之機場...好迷你

第一次坐的飛機像坐客運..哈哈😄!

     

這像樓梯走秀...哈哈😄哈哈😄!

超迷你的飛機位!不過很快就扺達機場......

飛機✈️起飛後,機上一人發一瓶飲料,緊接著美麗的空服員提著大帶子收空瓶垃圾⋯⋯

耳朵就聽到降落中!哈哈😄旁邊的那位小女孩眼睛瞪大👁️看著我...丫!降落....表情超好笑...

下飛機後迫不急待....(雖然很熱)這三天之旅!

 快快來看看👀...今明兩天的落腳處!! 

這外觀很大器,最引人注目的卻是那台粉紅Hollo kitty的摩托車🏍️⋯⋯一進門充滿著Hollo kitty 風..這正好擊中我們這對母女的「要害」..kitty控!!! 

 連風扇套也是kitty風😍😍😍

住的地方講求的不只是價格優惠........  乾淨舒適更是必備!最大的重點是全新開幕!

全新!全新!!全新!!!.......        

(因為很重要,所以講3次!!!)

  

超大 Hollo kitty 背牆.......聽說是年輕老闆娘的結婚的背板!剎那間...差點就簽上 Angela 大名在上面了..(人客丫~這面不是簽名板啦!在上面亂塗鴨,我想...年輕的老板娘會哭三天三夜喔)

這大廳除了大器之外,更是充滿溫馨感,一家人可以坐在一起閒聊(好久沒有坐在一起聊天了)

小朋友在這裡嬉戲!大人坐在沙發上看著小朋友玩、一邊聊天...................超放鬆的啦!!好久沒有這種一家人渡假feel了 

這裡還有一台小朋友搶著玩的聲控指令機(我想...家裡有了這一台,小魚一個人在家應該就是不會無聊了😅😅😅

因為你叫它,它會回應你「我在」,還可以叫它說故事!也能叫它唱歌!它幾乎是萬能的.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這一台就是.......小愛同學聲控機(連我看了都想敗一台了😅😅)

每一個小朋友搶著跟小愛同學講話,所以整間客廳充滿了⋯⋯小愛同學、小愛同學、小愛同學!

我好害怕😱小愛同學神經錯亂要叫救護車了🚑哈哈.....小朋友的指令一個接一個....有人要英文歌、有人要虎姑婆、有人要説故事....

更有人要舞曲表演跳舞...👇👇👇就是她 ,哈哈😄⋯⋯

以下是住宿的房間.......一樓有一間房間是2個大雙人 (來不及拍😭😭)

2樓有2間房間,有一間是一家三囗,另一間就是豪華大6人房,還有一個超大陽台(哈哈!白天出門,我都利用它來曬衣服,這樣就不用玩水後的泳衣還溼答答的裝袋帶回台北了😜😜

3樓就是Hollo Kitty 主題啦!一樣有2間房,也有超大陽台......

  

出來玩就是要看起來療癒感!住的舒服😌睡的安穩!這樣的渡假feel 才能解脫工作壓力........

這一家民宿共有3層樓.......

  • 1樓適合父母房,不用爬樓梯!或是一家4口親子房(有小小孩的那種!)
  • 2樓是一家四口&一家6口的親子大陽台(適合有抽菸的人,睌上還可以親子聊天區,增進親子互動關係!)
  • 3樓適合大家庭人數多的&一家三口👨‍👩‍👧(陽台可以曬衣服之外,也可以曬情侶💑,還可以曬老夫老妻(我爸媽就是睡這一間......好羨慕我以後也可以老夫老妻的生活😍)

這一間民宿的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,民宿的各個角落都有他們認真的影子⋯⋯ 這2天住下來看到的是他們對民宿的用心之外,更是把客人當做自己的家人.........

     

民宿內每一角落的環境都是乾淨的,外圍也不馬虎!親切的態度更是讓落腳的人有家的感覺⋯⋯主人無論有多累,臉上總是帶著笑容😊⋯⋯

三天的行程,每天的太陽🌞依然無情的照耀著我們....所以防曬一定不可少!身體的水分更是需要大量補充!

每次在外面玩到忘我、玩到汗流滿身....回到民宿後總有冰冰涼涼的礦泉水,甚至還準備小朋友喝的運動飲料!

不吝嗇的將礦泉水.....大量大量的提供給我們這一群喝水像水牛一様的一家人 !!

每一次回到民宿都有充足的水可以補充!甚至要出外行程時,還會貼心的一直提醒我們多帶水!  

冰箱旁也有沒冰的水凖備給讓不喝冰的人.....超貼心(因為我就是不喝冰的人)!

每次出門後回來都有水果跟餅乾可以吃!有時候小朋友餓可以先充飢⋯⋯也讓我們出來玩這三天有補充到水果...連這種小細節都想到.......真的超感動!!

早餐都會先問我們有什麼不吃的... 也會買不一樣的早餐內容讓我們選.....燒餅油條、燒餅蔥蛋!第二天的早餐是飯團(忘了拍😭)

旁邊那包黑色的是黑糖糕..準備給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充飢😌

  

這是特別準備給我們的母親節蛋糕,讓我們可以隨身攜帶帶出門吃.....真的是佛心來的!!

住宿除貼心舒適乾淨之外......重點來了!我們一共10大2小1小小包棟,1個人2晚才2千出頭

如果更多人一起住更便宜.....可以家庭揪家庭.....可能1晚只有幾百塊吧⋯⋯真的是超值!

另外~要炫一下...這一次澎湖旅遊夜釣小管行程~全船就我們兩個釣到小管!在船上看煙火真的是無死角、視野又好、無遮蔽物⋯⋯ 

剎那間我們是最受注目的焦點,一直有人要拍照(哈😄,是借小管拿去拍,不是跟我們拍啦)

釣到小管千萬別摸呀⋯⋯因為會噴墨汁😓

  

海洋牧場~烤蚵吃到飽!哈哈-鮮嫩多汁! 

  

推薦~易家仙人掌冰...... 

 

騎摩托車都可以看到牛出沒⋯⋯

(建議騎機車比較方便,防曬要做好!有小孩建議租車,因為小孩累了會「肚咕」).........

最終還是為了這個👇 美麗的煙火🎆⋯⋯

 


最後....想講出以下的話👇👇👇 

雖然很熱,不過還是好玩

(但~建議太小的小孩🧒別帶了,又熱又一路抱會折磨自己的,5、6歲剛好)...

  

民宿年輕老闆娘給我們的小禮物🎁可以刻名字當做紀念!

附上一張名片........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rch/top/?q=%E6%BE%8E%E6%B9%96183villa%E6%B0%91%E5%AE%BF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啾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