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是純粹分享自體脂肪補臉的好處⋯⋯因為我始終相信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...

因為我想補我的凹陷臉已經想很久一段時間了!

從沒做過醫美手術的我也非常緊張(即使有醫療背景),但是做完手術這快3個月以來,我覺得非常滿意,所以跟大家分享!!!

隨著年齡增長,生了小孩之後,臉上的凹陷愈來愈明顯⋯⋯

我的朋友一直説我看起來怎麼那麼苦命,我本身不是非常瘦那種,但是就是臉凹看起來憔悴.....

因為平常臉凹拍照不好看,相簿盡全是女兒的美照,如果有跟女兒拍照都是美肌+喬姿勢😓

好不容易...終於找到了一張非常素顏照(打肉毒前記錄,還好還沒刪除😅😅😅)

👇以下照片我找非常久!拜託請忽略我的皺紋跟粗獷的眉毛以及凌亂的頭髮......還有~黑眼圈😭皮膚很乾⋯但是已經盡力加強保濕,還有每天敷面膜了!

我的額頭好扁,讓我的福氣愈來愈差!

我的太陽穴好凹,感情的心酸😅😅😅只有自己知道!

我的蘋果肌好塌,人緣不太好(第一眼看起來不太好相處😓)!

我的法令紋好深,讓我看起來好老!

我的臉頰也凹,讓人覺得好歹命、刻薄⋯⋯還有涙溝真的也很慘,再加上黑眼圈,簡直就是中年婦女(大嬸樣😭),還有...皮膚再怎麼保養就是乾.簡直慘不忍睹!!!

終於又找到一張有美肌的照片了⋯👇這張是有美肌的情況下正面拍(生日時女兒拍的),雖然有「美肌」,但一樣很明顯凹陷😭

(這一張是去年12月生日拍的,上一張素顏是今年5月拍的)

 

古人經常以“天庭飽滿,地閣方圓”來形容有福氣的人~

臉部飽滿象徵福氣跟好運~~千萬不能凹?

若是凹陷,連美肌神器都無法解救

其實我想補臉的凹陷,已經想很久了,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消逝,臉除了凹之外,我發現越來越下垂,而且膚質越來越乾(無論用多麽的保濕,敷多少的面膜都沒有用)

難道這就是生了小孩上了年紀的悲哀嗎?

終於提起勇氣踏出這一步了.......我選擇“自體脂肪補臉” ,以下純分享,重點當然在於結果.....!

  先是諮詢師耐心諮詢了解,從來沒動過刀的我,其實有點小緊張...... 

這是幫我拍臉部的3D照,寫資料跟解說!

  有了3D圖看得好透徹啊~~

  張醫師幫我劃線解説,讓我清楚‘’滿臉凹陷‘’😓😓劃完有點哭笑不得⋯⋯

我的臉頰幾乎沒有膠原蛋白了,夫妻宮好凹~~~

好期待補完的樣子.......(有點像在期待好姻緣的樣子)

其實~手術就是睡著,然後醒來就好了,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!緊張一定會,但是也不必太害怕! 醒來後有專人陪上廁所,有替我準備蔬菜粥(已經餓了一整天了)

  另外~等我清醒時再次解釋藥物使用方式!最主要是消炎止痛藥!但是針對痛⋯⋯個人覺得還好,沒有太多痛的感覺,只是臉覺得脹脹的!另外忘了我是抽大腿外側脂肪....到了要回家時,臉跟腿都沒痛的感覺!(心想,可能晚上才會發作吧⋯⋯)

哈哈😄⋯⋯剛做完也差太多了吧⋯⋯(好期待😍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準備要坐捷運回家時...其實戴個鴨舌帽也還好⋯⋯ 走路都是正常的(還沒有痛的感覺),只是臉感覺脹脹的!

接下來就是連續3天回診照光打點滴恢復......時不時提醒🔔⋯⋯要吃胖一點保養補進去的脂肪! 

補充一下....我抽脂的地方!我沒有感覺到痛!一切都很正常走路、穿牛仔褲,真的是幾乎忘了抽腿這件事,所以只有找到術後第三天我女兒幫我拍的一張(唯一未拆線時腿上傷口有些微紅的樣子) ,腳上還有一條剛脫下牛仔褲的痕跡⋯⋯

   

再來是⋯護理師幫我第四天拆臉上膠帶,第7天拆線跟下巴膠帶!再仔細貼上美容膠!每次拆完膠帶都有專屬美容師細心幫我清潔臉上的殘膠,拆完線也幫我清潔👍👍👍 然後照光⋯⋯

我已經看到我發亮的額頭了(是不是超明顯的......)

👇以下是一連串的修復記錄過程..... 哈哈~過程不重要,重點在於結果......(😅😅再次請自動忽略過渡時期醜的樣子,必經過程)

 

以下開2個月之後的素顏色👇👇👇

  

  

 

女人愛自己追求美麗讓自己更開心

投資自己,不用羨慕別人~我把自己變美了,生活也變美了,心情也變美了~

這是我的補脂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~  

記得補完脂肪前三個月不能減肥喔⋯⋯

不能減肥!不能減肥!不能減肥⋯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啾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